WFU
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台中平胸手術推薦|想要胸部變平有什麼方法呢?



台中平胸手術


隨著現代社會的民主化進步,性別平等和身體自主權的意識逐漸抬頭,乳房作為女性身體象徵的意義,不再成為靈魂的枷鎖,雖說性別是與生俱來的,但身體是自己的,每個人都應當尊重自己及他人的身體自主權,平胸手術成為近來相當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,台中平胸手術專家洪敏翔醫師介紹三種不同的平胸手術方式,及其適應對象及案例分享。


束胸背心有什麼缺點?


束胸背心的平胸效果比運動內衣好,但束胸背心也只能讓胸部在穿著的狀態下,視覺上看起來比較小,並無法實際讓胸部縮小。通常束胸背心的材質較不透氣,穿起來的感受比較壓迫,天氣悶熱時穿起來特別不舒服,舒適度也較差。比較令人擔心的一點是,束胸穿久了胸部有可能變形,比較容易下垂和外擴,變成八字木瓜奶。

想要胸部變平有什麼方法?


胸部和乳房是組織,有皮膚、皮下脂肪、還有乳腺,想要胸部徹底變平,除了靠手術別無他法,束胸背心只能藉著壓縮,類似束腹的原理一樣,讓胸部外觀看起來變平,但脫掉束胸之後胸部依然在。赫爾蒙療法只能增加雄性特徵,如聲音變粗或體毛增加,並無法讓乳房萎縮,且需長期服用,也可能會造成副作用。而隨著整形外科技術的進步,愈來愈多人接受平胸手術,可以徹底擁有平坦的胸部,擺脫胸衣的束縛。

平胸手術有哪些方式?


平胸手術,是將胸部變平坦的手術。以往的做法不外乎是將乳腺和皮膚切除,有可能會皺皺的或凹陷,比較不會注重外型的美觀。但隨著手術觀念的演進及技術的發展,平胸手術已經漸漸發展成胸部塑形手術。除了要將胸部變平坦之外,更重要的是塑造出像男生一樣的胸膛。

這當中的關鍵除了皮瓣厚薄的拿捏,還需注意乳頭的位置,及乳暈及乳頭的大小關係。

目前的平胸手術有幾種作法,乳暈微創平胸手術、甜甜圈式平胸手術、一字型平胸手術。至於該如何選擇何種平胸手術?主要是依照個人的胸部大小、胸型、皮膚鬆緊度、乳房下垂程度做出選擇。

一、乳暈微創平胸手術:

手術步驟包括抽脂及乳腺切除,適合 A cup 至 B cup。手術一開始先使用抽脂移除乳房的脂肪成分,接著再沿乳暈做半圓形切口,將乳腺作完整移除。


台中平胸手術
圖片來源:Stan Monstrey et. al: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• March 2008. p849-859.

台中平胸手術


台中平胸手術



二、甜甜圈式平胸手術:

結合抽脂、乳腺切除、及拉皮手術,適用於B cup到D cup。手術的切口是在乳暈及外圍的兩個同心圓圈,可將乳暈周圍多餘的皮膚切除,同時縮小乳暈,除了將乳腺做完整切除外,還能達到乳房拉提的效果。


台中平胸手術
圖片來源: Stan Monstrey et. al: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• March 2008. p849-859.

台中平胸手術

台中平胸手術

台中平胸手術



三、一字型平胸手術: 

手術包含乳房完整切除及乳頭乳暈移植,此種手術方式適用於乳房下垂或E cup以上。此方式可一次性將胸部達到平整的狀態,另外將適當大小的乳頭及乳暈,以移植的方式搬移至適當的高度和位置。


台中平胸手術
圖片來源: Stan Monstrey et. al: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 • March 2008. p849-859.

台中平胸手術

台中平胸手術

台中平胸手術

各種平胸手術之比較


台中平胸手術


平胸手術的術後恢復期約七天,術後的一至兩天即可正常上班,術後兩周即可開始做輕微的運動,六周即可進行健身運動或球類運動。術後須穿著塑胸衣約一個月左右。

每個人胸部的條件及想要的胸部形狀都不同,建議要做平胸手術前多跟醫師做良好的溝通,醫師也應該針對每個人胸部大小、胸型、皮膚鬆緊度、乳房下垂程度去量身訂做最適合的方式。


台中平胸手術門診:



預約專線:04-23280652

週二:10:00-19:00

週三:10:00-17:00

台南平胸手術門診:


諾雅整形外科診所

預約專線:06-2088113

周一:10:00-19:00

週四:10:00-19:00

週五:10:00-19:00

週六:10:00-17:00


預約專線 : 06-2200055

周五 : 09:00-11:30



洪敏翔醫師 Line@
台中平胸手術

洪敏翔醫師 粉絲專頁